脆桃远走高飞

挖坑小分队队长

[复生|siren]  爱、伤疤和巴黎(上)

一天之内看完全部,激情创作,逻辑不通,小学生文笔,一定ooc。

这果然是每个北极圈的命运吗,最终轮到我自割腿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葬礼后的冷餐会结束了,大家纷纷向东道主Walker一家道别。Simon是最后一个离开的,他再一次同Steve握了握手,拥抱了一下Sue,吻了一下Kieren,并向对他瞪眼的Jemima撇了一下嘴角。Kieren看着Simon黑色的背影一步步走向浓厚的阴天,一只手搭在他肩上吓了他一跳,转过头来被爸爸打趣道:“儿子,他不会消失的。陷入爱河的年轻人总是这么患得患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帮妈妈打扫着待客厅的Kieren有些心不在焉,Sue挑了挑眉。打扫完之后,Kieren换回休闲服拿了个包下来:“我要——”“去找Simon,”Jem靠在沙发上翻了个白眼,“你当然要去找他了,我怀疑你的灵魂被他吸走了。”“Jem,我们可以以后再谈PDS患者有没有灵魂这件事情。Mom,Dad,我担心他,可能几天才会回来。”Sue搂了搂他:“去吧,Kier。你们需要彼此。”

       天是金色和血色并拢的样子,Kieren在路上。你很难不去怀念Amy那样的人,熠熠生辉的灵魂,一直秉持的真我,疯癫却绝顶幽默,爱着每个爱她的人,像个玩家,又像个不屈的战士。

       Kieren清楚地记得每一个与Amy相处的瞬间,记得第一次见她他落荒而逃的样子;记得她带他去游乐场——他复生后从来没有想过要去的地方,他因为被人认出抛下她一个人跑走;记得她说起因血癌而死的不甘;记得她带着他勇敢走进酒吧见Rick的样子;记得她唯一一次在火车站旁和他告别的样子,那么明艳;记得她回来后向他宣布婚约结束的好笑样子;记得她叫自己dumb-dumb还有BDFF的样子……

       她是不死的,Kieren想 ,因为我和Simon都很难死去——当然我们也会保护好自己——按照墨西哥的说法,只有当我们忘记她的时候她才会真正死去。

       走近Amy的房子,墙上巨大的红色的TRAITOR和SHAME进入了Kieren的视野,他不受控地狂奔向那里,不再跳动的心脏似乎开始撞击他的胸膛。天知道拍门的时候他有多么害怕。Simon开门那一刻Kieren感觉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光了,他软了身体靠在Simon肩上。Simon不用猜就知道是门口那些字让Kieren慌成这个样子,他拥住Kieren,抬起另一只手来轻轻地从Kier的后脑勺捋到后颈,一遍又一遍,像安抚炸毛猫似的。"别担心,一群胆小鬼而已,他们在我回来之前就逃跑了。哈,连直面我这个叛徒的勇气都没有。“

      扶着Kieren进门到沙发上,Simon挨着他坐下:"我以为你相信我不会离开。”“我相信。我只是觉着,你会愿意和我多待一会。特别是,这种艰难的时刻。”

tbc

我本来超级有信心自己可以一发完的,没有想到结局还是tbc,甚至两个人的互动刚开始。人生就是这么出其不意。

评论(11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